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~ 降临 ~

最怕的一天终于降临一半!

我担心的事情,我以为只是我多心,敏感。。以为那是不会发生的!
可是我错了!我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!

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。。。

现在这个已经发生了,希望那个永远不会发生!

在这样下去,崩溃的早!!

别说不关事就不担心,连系着的,是你们看不到的,为他感到的不是普通的痛!!

那种看不到又摸不着的东西,用感觉,往往是最实际的!

然而,敏感的双鱼座,会不会过分敏感,容易产生错觉?据说第六感最准是可靠的吗?


未来的事情,谁都不知道,不是你,也不是会知道的~

历史不能改写,未来可以建立,但不能完全掌握。。要让未来更美好,就要付出更多,即使不能完全掌握,至少努力创造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