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12

~ 思念是一种病 ~

一种让泪流不止的病。

今天主题:思念

994 天 了,

每每写关于他的故事,眼泪就不听使唤。

即使重读,也一样。

今天,主角虽然不是他,但,他占的位子决不少!

这些天,很多东西浮现在我的脑海里。虽然感觉很不可思议,可是,我想,完成它。

先不说第一件,第二件比较正常,就是把婆婆与外婆,带到相馆,和我一起拍一集全家福真集。

但这,不可能有最敬爱的他在里头。

好,说回第一件,就是,想让婆婆和外婆,参加我的婚礼,甚至孩子满月,对岁,长大。太奢侈?至少,婚礼。

婚礼的舞台,不可缺少她们,说什么不方便?说什么不可能?屁!说什么也好,我也要把舞台搞得让她们俩老风光地,敬酒,也让众人羡慕,她们的孙女我,出嫁了。要是未来老公不肯,甭嫁!!

这,也不可能有最敬爱的他在那儿。

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。

自认没有回报过任何东西于您,现在愧疚,也不可能可以弥补;

唯一能做的,就是加倍爱她。

还来不及给您的爱,我想尽力地,给她;

另一位,不曾与您见面,也没办法给您的爱,我也想,尽力地,给她。

后悔,总在事发后;没有发生,哪知道后悔?

但,有些后悔,是可以弥补的;有些后悔,是不可能弥补,因为,时光不能倒流。

往事的种种,总漂浮在我脑海里,您给我的一切一切,会是我生生世世都不可能忘记的。

而您,偶尔会出现在我想象中,透过照片知道你长什么样子,偶尔会想,如果,你看到我出世,我会不会将是你人生中另一个重要的过客。


孩子啊,不要天真地以为日子多的很,再多的日子,也会有用完的一天;

一样的,不要以为还有很多时间,可以慢慢给爱,其实,再多的爱,也总是少一块。





爱,要及时 <3

No comments: